close
繞清大一圈後, 最困難的停車也給我解決了
(倒車入庫最拿手)
於是帶著蠢蠢欲動的二隻調皮蟲,
漫遊清大湖畔.

情況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沒有浪漫的感覺;
因為,
我還停下來打電話給航空公司訂位,
忙著寫航空代號,出發時間,回程時間.....
回頭看到表情無奈的二隻調皮蟲,
我才把筆記收拾好,暫時不再想旅遊的事



放掉牽繩後, 錢哥受到湖裏活潑的鯉魚吸引, 一直想要跳下企抓魚; 害我緊張兮兮 看著地上舖的棋盤方正石格路, 想到一位網友寫的:
xx石格,
比擬棋盤方正,
躍躍跨步,
不禁亂了方寸
我想
我的圖也可借她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