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休假的一天
趁著星期五路上車潮行人不多(最好是無人無車)
又給自己一個挑戰
就是我/小賓/錢哥/錢妹原班人馬漫遊擎天崗

這種休假+風和日麗的日子未來應該不多了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今天走完的行程如下:
am 9:50溫暖的家--新生高架橋--大直---走錯路--士林--福林路---仰德大道---
倒車入三個空車位的停車位---擎天崗am10:30---起霧--伸手不見五指--霧散---
再起霧---走環型步道一圈--躺在草地上--霧散--雨聲路--路邊停車(試了3次)---
大吃一餐---回溫暖的家pm 5:10
到了熟悉的擎天崗啦 起霧了 我的狗生就是奔跑 老大, 走這邊啦 你幹麻搶我的芒草 這根是我的 老大~~我採到牛大便了 蒼茫的狗生 思考中的錢哥~~~其實在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