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3月5日應該呆在家裡,好好K書
可是久違的好朋友太陽先生向我招手
只好"勉強"放下書本(??)
一大早, 未9點就出門(因為本來早起要唸書的....)
先讓錢哥錢妹到家附近的學校操場跑步
錢哥在完全沒訓練的情況下
竟沿著操場劃好的跑道飆車
性能測試, 狀況極佳
(急轉. 煞車. 加速等等....)
錢妹趕不上錢哥,就S形的亂跑...

之後應該回家了
卻開著車繞到華納威秀附近
(因為錢哥拔要回公司拿東西,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看著中國信託旁的可愛看板
行人也很少
忍不住手養
拿起相機開始猛拍

錢哥一臉疑狐



錢妹: 現在是怎樣??


錢哥: 我沒有耐心啦



再想想,雖然每天都可在我家窗口欣賞101
但畢竟他是世界No. 1
還是要留念一下ㄚ...



冒著雙下巴被拍到的危機,仍照了好幾張



有沒有異國風味??
錢哥竟給我打哈欠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看板




101+錢哥錢妹, 很帥吧








走到新光三越附近,
因為從未帶狗來這裡
充滿了新奇(好像只有我覺得很新奇)








還有與101的特寫



又打哈欠
看起來卻很威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