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ㄚ盼著,錢妹也終於一歲了
狗狗平均壽命7年, 那我的錢哥錢妹ㄋ?
不要想那麼多了, Let's Celebrate!
先香煎肥吱吱羊排(反正她們吃不胖):


放入餐盤


準備餐墊


配上紅酒各一瓶(到底是誰要喝的@___@ )


因為香味四溢, 錢哥開始一連串的乞討動作(目前是躺下的姿勢), 可惜無用
1.坐下 --- 2.握手 ---- 3.give me five ---- 4.趴下---- 5.躺下.....
喂~~~~ 我沒要你作動作啦~~~~


all set, can we eat now??



開動!!


我咬!!


我啃!!


我吞!!


因為錢妹吃到餐墊外面, 幫她ㄑ一ㄠˊ回原位,死咬著羊肉不放


阿哈~~快喀完了~~呀米呀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