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第一天是颱風天
第二天一早
就帶這二隻去學校操場走走
滿地枝葉

二隻都不太想動
在操場一旁的看台休息
發現地上好笑的留言


若錢哥不坐在那裡
我還沒看到ㄋ


休息過後
往寵物展出發
到了就後悔二件事
1.為何要帶這二隻去
被人潮包圍問東問西
這是甚麼狗...等等
2.錢哥拔後悔為何不穿漂亮褲子
(因為大家要照錢哥錢妹,
而背景就是錢哥拔的毛毛腳)
所以錢哥拔找了安靜的角落休息
隨時回答過路人潮的問題
例如:
小女孩一問:這是甚麼狗?
小女孩二說:我知道啦,這叫貴比特
@_@

錢哥麻就擠向人群
共計拿了66包試用包


唯一的收穫
就是遇到住中和的另外二隻惠比特
(我只要遇到惠比特飼主,我都會與他互留電話)




體態較小, 毛色還滿漂亮
 






已經五歲

四隻狗被人群包得很煩躁


我們養出來的惠比特
還算大方不憂鬱
這是唯一慶幸之事
(因為主人不喜歡憂鬱機車的狗啦)

只買了粉紅珍珠項鍊一條140元
錢哥不要擋鏡頭啦 有很多國外產品
但是實在太貴
不過我還是看中了一個東西
嘿嘿
等某個節慶到來時
再來敗一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