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環境後
由高級教練Hana 帶領二隻往海裏衝
這時才發現, 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



錢哥死也不願踏入海水中
我不要下水!!




錢妹曰:讓我們向前衝!!
哈教練曰: 請自己向前衝, 不要坐我背上!!!
錢哥持續曰:我~不~要~下~水!!



錢哥曰:誰要跟你向前衝??
我不要下水 !!!



錢哥曰:
跟你們說過我不要碰水!!




錢妹曰:你不要拉我們啦!!!向前衝 !!
錢哥曰:這水很髒,我不要碰到 !!!




一片混亂之後
哈教練曰:
你們真的很難帶ㄋㄟ...
鍾點費要加倍算!!



因為錢哥已瀕臨崩潰
讓他回到岸上
直接坐在辣妹一旁休息
錢哥曰:累死我... (辣妹臉臭臭) P.S.感謝Hana 麻讓哈教練帶二位小朋友下水
並幫我拍攝這爆笑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