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樹林的大同山、青龍嶺是一條非常舒適的健行路線
比起台北的四獸山走起來更輕鬆,但卻沒有那麼多人工味道。
去年10,11月,帶著錢哥錢妹來爬了2次,
當時大同山山頂的遍山蘆葦相當迷人。
*****************************
>>以下是去年(93年)秋天大同山山頂的芒草照片<<





風景美呆了,又沒有擁擠的遊客



才將近6個月大的錢妹,
活動力超強
陪著大家上山又下山
那時候太愛亂撿路邊的東西
給她帶口罩以示懲罰
所以她只能吃"少"一點......


錢哥大帥哥








就是這個光~~




要求錢哥拔給我照他快樂跳躍的樣子




努力的跳....辛苦他了


往涼亭移動



錢哥曰:風景很美ㄋ


>>以上是93年的照片<<
*****************************

錢哥拔為了準備持續參加了6年的游泳橫渡日月潭活動
細心呵護他的腳踝
所以不能走太多路,不能衝浪....
但看著星期日陽光普照
真是心有不甘哩...
錢哥拔因此建議:
直接開車抵達山頂看風景好嬷??
哈哈~~
我這個懶惰鬼真是高興得不得了呀!

從樹林市保安街二段45巷上山,這是通往青龍嶺、大同山的產業道路,
公路可以直接到達青龍嶺,交通方便,假日人潮絡繹不絕。
最有趣的就是路邊的卡拉ok, 假日4首50元,
年紀大的人一早走上山
就坐下來喝茶唱歌
遍山都是"卡拉ok"擴音器發出的聲音
”裊裊”不絕 @_@
(我承認有點點的吵雜,下次我也要連唱他18首把大家吵回去..)
沿45巷一路上山,不進入南寮福德宮繼續往山上走,
(若進入福德宮,可以從福德公後方上山,建議由此去)
因為那裡有一個分段加起來約有4層樓高的溜滑梯
好好玩呀
***************************
>>以下是93年照片<<
某一小段溜滑梯


溜~~~溜~~~溜~~~



>>以上是93年照片<<
***************************
等遇到一尊五、六公尺高的土地公像時,準備找適合的地方停車,
登山口就在路旁了
因為這次直接開車上山,
中間的爬山路線介紹就先跳過

直接到達山頂
芒草尚未長出


沿著產業道路跑上山頂
幾乎沒有車人


山下有一條直直的道路
就是高鐵



可是各位客官呀
現在可是中午12點呀(跟我去自助旅行的活動時間很像)


好熱呀....

錢哥曰:馬麻說對面是林口台地,又不能吃....


錢妹曰:好熱呀....



錢哥曰:太陽太大我眼睛睜不開 !!


後方的山再過二個月就會遍山芒草喔



回程時,遇到高鐵標誌
錢哥的屁屁與高鐵標誌


看這二隻熱成這樣,
先打道回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