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區每日溜狗後
陸陸續續結交到各方好友
有時十幾隻狗狗齊聚一堂的精采畫面
也頗為壯觀

所以要好好介紹一下
錢哥錢妹的社區好友團
從錢哥最愛的辣妹開始介紹好了


~~~~~有請 Aloha 出場~~~~~




我是貴妃美人啦,我才一歲喔


每當Aloha 走下樓後,她的身影還無到達,
遠方的喘息聲就如雷貫耳,
眾多狗友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跟Aloha 打招呼
而Aloha 也東聞西嗅的,
回應狗友


錢妹曰:我們去跑跑!!
Aloha 曰:好,Let's go




一陣喘息聲後
(我深怕Aloha 斷氣)
Aloha 曰:我休息一下




錢妹不解,不是才剛剛開始跑就要休息喔??




錢哥出場:Aloha, 妳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ㄝ
Aloha:可是你太高了,一起逛街不方便ㄝ



錢哥曰:一起私奔好ㄇ?
Aloha:.........




錢哥:我願陪著你
Aloha:.........




錢妹:那我算什麼??





Aloha:我的狗緣真的很好



真是令我苦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