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哥錢妹:馬麻~~天氣變冷了ㄝ
馬麻:嗯嗯
錢哥錢妹:我們的冬衣呢?
馬麻:壓在箱子裡拿不出來
錢哥錢妹:那你有沒有看到我們在發抖?
馬麻:喔,自己毛那麼少還怪我?
錢哥錢妹:阿去年把拔不是有幫我們做衣服(請按我)?
馬麻:嗯。。。。(發呆中)
錢哥錢妹:再不幫我保暖我要告妳喔

會做衣服的把拔在加班
那我只好克難一點
剪剪剪



五分鐘後。。。。。。
馬麻的技術還不錯吧!
只剪一刀!!





錢妹:我穿的衣服好像只在脖子梆一個結而已。。。。。

馬麻:這是頹廢風




錢妹:我怎麼有種淒涼的感覺




這時似乎響起星星知我心的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