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特總是很難買到狗衣服的
(胸膛過寬,屁股過小)
而去年樂狗打折時買的Fido 狗狗衣
這個牌子及尺寸穿起來竟然剛剛好
而且花紋又是走在流行的尖端
馬上敗回家


完全配合錢哥的氣質



買來卻從未穿過
因為錢哥在家裡尿尿時
是蹲著尿的
(外出有樹,錢哥就會抬腿尿尿)
所以尿尿常常直接噴到他的胸膛啦 
捨不得讓這件高貴的狗衣弄髒
一直束之高閣
今天勉強讓他穿起來照相




帥到一個不行



錢哥:好了沒 。。。。。。




舊友們一定有印象,在 性與錯亂謊言與愛 ←請按我 這篇
曾介紹過錢妹是新時代的女性
任何事都要主動
所以錢哥一穿上豹紋衣
又是一種SM的誘惑
簡直無法阻擋錢哥對錢妹的魅力



錢妹:喔~~~你很香喔。。。我聞聞。。。
錢哥:。。。。。。。



錢妹:來吧!!我上我上!!!!
錢哥:救命~~~~




錢妹:你好性感!!!!來來來!!!!我上我上
錢哥:救命




錢妹:我為你瘋狂!我還要我還要
錢哥:這是我的頭!!!!!





錢哥:馬麻,勵馨基金會電話幾號??這是侵害!!我要告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