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離開祖師廟以前 
腦中依稀記得這裡有一個有名的名產
 
但連名產是什麼我都想不起來!!
仔細看看路邊的招牌
才知道原來是金牛角啦 
聽說很多人都會在網路訂購
我問賣豆花的老闆
老闆含蓄的說
許多遊客會直接在廟口前的那一家店買;
但創始的店是在市場裡
於是我們東轉西轉
終於找到一家麵包店??



這時店裡空空蕩蕩
怎麼看也不像是人潮洶湧的店啊



原來,他的金牛角出爐時間是下午2點!!
現在才 1點10分,當然沒人
本想轉身去逛逛市場
哎呀,工作人員卻開始在大門前排起椅子來!!
(我真是土包子,人家都要排隊才買得到金牛角的)
這時已有2位客人走到大門口
熟練的坐在塑膠椅子上了 @_@
因此我也要共襄盛舉
跟著坐在第三位的椅子上




老闆竟開始發雜誌!!
並搬了一大桶茶要我們自己倒水喝

厚!!太利害了,生意好到這樣!!







跟左右的客人聊一聊,
原來這家創始店是沒有網路預定
也不外送(因為人手不夠)

並隨時依照老闆的指示
乖乖的移動座位
2點一下就到了

出爐時間到
熱騰騰的牛角也送出來
我還在想該買2個還是3個時(我吃2個錢哥拔1個??)
前面的1號客人說:買40個 
我:

2號客人說:50個
我:

為了不輸人
只好心虛的說:嗯~~那30個好了




捧著香到不行的牛角
回到台北一路送給朋友
才知道30個實在不太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