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當然馬上爆起熱烈的
尖叫聲
驚嘆聲



等等
整個屋頂快要被掀掉了
(此時我還在流眼淚)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繼續吵個不停
( 錢哥拔卻跑進房間裡悉悉搜搜不知做啥??  )

幾秒鐘後
錢哥拔又丟出一盒東西給我
原來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珍珠

p.s 上個月該品牌在華納威秀貼出超大廣告看板
       錢哥拔以為是新進品牌
       回家後還得意的一直背誦這個品牌給我聽




不久,一位男生說
厚~~~
這個戒指至少40分吧?

錢哥拔小聲的說
53分啦

男生們大喊

傷~重~喔

其他的8個大人(包括我)
才看到
蛋糕上插了顆閃鑠的鑽戒




場面實在混亂
因震撼力太強大
有相機的朋友
都激動得一直"手震"
所以其餘照片多為模糊不清

為了吃火鍋的我
穿得一身"火鍋ㄛ巴桑裝"
珠寶帶在身上還滿俗氣的




謝謝所有的朋友
與我分享這段"驚奇"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