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們挑選喜餅時
都可以拿到廠商們
多種口味的餅乾回家試吃
這樣是最符合我這種歐巴桑小氣個性了
反正只有這麼一次有權利拿喜餅的試吃包
心理早就想好要到處搜括試吃餅乾

但開始實際市場調查時
因為滿腦子都是超過預算的心事
根本無心吞下抱回家的餅乾...

與預算掙扎許久
終於決定選擇心中的最愛
某品牌"獅忑力"手工餅乾

好啦
他的中文是施特莉啦 

雖然心中早已選定
仍要以拿到試吃包為首要考量
所以先逛再說(就是貪小便宜啦)
因為以後不能吃自己的餅ㄇㄟ.....

各家百貨公司的Stella 分店內
因為非常忙碌
小姐又沒有這種"贈送權限"
只能吃吃櫃檯的"碎屑"
一開始只能空手而回


心中記得某網友曾提過
x光百貨敦南店的店長很阿沙力
所以就直接去找她了

第一次去時
店長不在
專櫃小姐與其他分店相同
不敢貿然給我試吃包
回到辦公室後
店長馬上來電
回答我所需要的服務
熱情有禮的態度
讓我當天晚上又去找她
她要我入店內稍坐
並泡了一杯奶茶給我
溝通好我的需求後
並如網友說的送了一大包餅乾
讓我心滿意足
並當場決定生意就是給她了




共7片不同口味的餅乾
(1片在肚子裡)



包裝是今年新的粉紅色系列
喜餅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