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何最近身上都沾有黃金的頭毛?
因為
哈老蘇的把拔馬麻出國啦
錢哥麻負起養育及陪玩
的重責大任


以前只有跟黃金玩的份
現在身負養育的重任
一開始還滿緊張的
就像玩別人的小孩很好玩
但要養別人的小孩
就完全不同了




錢哥錢妹幾乎每天都拜訪哈老蘇
有時只有我跟哈老蘇對望





哈老蘇:
怪阿姨,你很無趣ㄝ




你根本不好玩~~~
@_@





黃金真的就是這麼迷人
跟他大大的擁抱
也不會擔心骨頭被我折斷
(跟錢哥比)



而且
黃金好好騙喔~~
(其他的把拔馬麻別打我)
要出門時
只要丟一塊餅乾
哈老蘇馬上就集中火力於餅乾身上
無視於鐵門的關門聲

而我家的"機車錢"呢?
即使丟一塊肯德基在錢哥身旁
錢哥仍然
小心翼翼
先檢查我有無出門跡象
才開始大快朵頤

若我趁機溜出門
錢哥會忍住等到我回家
絕對不願單獨吃肯德基的!!!




哈老蘇:這有很難嗎





哈老蘇:怪阿姨,妳到底在做啥?
怪阿姨:你不覺得鼻碰鼻很有感覺嗎
哈老蘇:這怪阿姨真的好怪~~~我要馬麻啦




哈老蘇:我穿著草苺裝等馬麻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