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完後第二天
收到惠比特家族的Snoopy 麻來電
因為Snoopy 是隻不到六個月大的惠比特
卻有嚴重的腎臟病
前幾個星期不斷打點滴
與腎臟有關的指數仍然飆高
(對不起我不夠專業
之後請snoopy 麻補充說明)

經過曼哈頓譚醫生嚴格評估後
上星期決定開刀洗腎

洗腎後
卻有貧血現象
因此snoopy 麻到處奔走
向惠比特的把拔馬麻求救

惠比特已經很稀少了
又要說服家長帶著惠比特去醫院
血型比對、捐血
真是難上加難

而且惠比特已經骨瘦如柴
家長捐血的意願更容易降低

譚醫生將標準不斷往下
只要血型比對相符
不管成年與否
不管體重有無超過10公斤
只要他能捐80CC 就可以救狗一命
(一般狗狗捐血都捐100CC以上吧?)


我口才不好
只能用此篇報導宣傳
請朋友們幫忙轉發此訊息



只要是健康的惠比特
若您方便帶他去台北市曼哈頓醫院
向醫生或護士說
要幫snoopy 做血型比對
當場只要抽一點點血
就可以知道能否救snoopy 一命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7號, 
02-2781-5203


錢哥曾得過焦蟲症
醫生說不可捐血
因此只能盼望錢妹的血有希望



走進醫院
錢妹好像知道跟她有關
開始閃躲




可愛的snoopy



聞一聞



錢哥:同學,你還好嗎?




snoopy :不太好。。。。我最近想很多



snoopy :這是我的考驗




錢哥:你要加油ㄝ
(愛交朋友的錢妹閃躲中)



錢哥:我的玩具可以送妳。。。
   我只咬門欄



snoopy :嗯,下次帶給我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