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要穿的禮服
一定要搭配一些首飾才夠漂亮
沒有請"新娘秘書"的錢哥麻
沒想到婚紗公司宴客所搭配的首飾
與拍婚紗照的首飾是不相同的

華麗好看的配件
除非您有請新娘秘書
婚紗公司是不會外借出去的

三套禮服
婚紗公司只借出二副小家子氣的配件
幸好哈老蘇的馬麻Vivian 
自願擔任錢哥麻的婚秘
否則就糗大啦


錢妹:
馬麻我來檢查婚紗公司的配件
戴一下看看




錢妹:這條真的很小
放在我的胸前都看不清楚的哩




錢妹:第二副我戴看看....
怎麼很像小丑的領子?
跟馬麻的禮服不配啦!!!




鐺鐺鐺
哈老蘇的馬麻慷慨提供多組首飾
光擺出來的陣仗就利害的不得了呦




錢妹:我還是要檢查一下
嗯......




這樣擺好多了
馬麻記得這樣戴喔
不要丟我錢妹的臉喔




馬麻:是是是.....
僅遵照您的吩咐!!!

新娘頭上是另一個厲害的髮飾
可惜忙亂中
我連摸都沒摸到ㄟ




後記:
再次感謝Vivian 放棄當天另一個高薪的Case
幫我這個無名小卒裝扮
也得到大家的讚賞與喝采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