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朋友們還未出現
而狗公園只有一個設備
就地訓練一下好了


錢哥, 跳過去!!!
錢哥 :  阿阿嗚嗚~~~我好怕~~~~嗚嗚嗚




錢妹跑來關心:
這很簡單, 別想太多, 直接跳過去!!!

錢哥: 嗚嗚....我怕我怕






錢妹: 我示範給你看;
起步......




跳躍




過!!!!





簡單俐落!!!
(錢哥在一旁吃他的草 @_@)




換錢哥,
錢妹在一旁加油



錢哥百般不願意, 只好用丟的



錢哥, 我不要再玩了......



結論 : 惠比特的彈跳力是很高的, 只是膽子過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