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小火車
就了解為何這個遊客中心比較有名
因為光停車場就比另一個大好幾倍
但今日幾乎無觀光客


路標非常清楚



走進遊客中心詢問公車該在哪裡搭
服務人員搖搖頭,竟然告訴我們
要走6公里的路 
(還以白紙寫下大大的6km)

可是路標清楚的顯示
(上一張照片由上面往下數第四個牌子)
到Blasko Techov (BUS) 只要2KM



穿過遊客中心
我們充滿信心的前行




柏油路右方又出現了登山條
雖這次柏油路並沒有在健行步道一旁迴旋
錢哥拔看了看方向
與我討論我的體力可否支持下去後
進入健行路線




整個森林包圍著我們
常在火車上,公車上欣賞到的歐洲森林美景
就在我們四周



道路時有砍下的樹木橫躺前方
這應該是為了維護生態
讓樹木能吸收均衡的養分而砍伐的




寧靜的森林中
只有我們腳踩著落葉清脆的
喀擦
喀擦
的聲音



不過這時我已氣喘如牛
像魚缸裡的金魚
大口呼吸
還吸不到氣

我開始後悔這幾天大魚大肉
膽固醇過高
脂肪過多。。。
也開始胡思亂想
擔心我走不動
有熊出現。。。。
等等

錢哥拔緩步等我
只淡淡地說:要有信念


因為他穩定的一句話
我雖然大口喘氣
仍依循指標前進




走出森林了!!!
我們爬上常常在卡通,或電視上
見到木頭搭起的瞭望台上休憩



影片是倒轉的
請歪頭觀看




怕採壞了田野中的植物
我們還繞了一圈
才走到柏油路上




迎面來了一位阿伯
詢問這個鎮是否為
Blansko Techov
他點頭
並充滿朝氣的向前行
我回頭拍下他快樂向前的樣子




有了這段美麗的健行
剛才的喘氣實在值得




Blansko Techov
路標清楚
看了公車時刻表
剛好有一班車即將到來
與一位媽媽一同等候




這片田野我們實地走過
心情愉悅




回到Blansko 火車站
左邊第一位就是
早上羞澀的長髮青年
向他點頭打招呼
他們也健行回來了(不知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