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現在的時間是白天
這片一望無際的原野
應該是令人心曠神怡的
不過耳邊只有狂風呼呼的聲音

氣溫已近零度

停都不敢停
極度認真的數著腳步20步

過一會
錢哥拔說:
有牛!!

透著月光
我看到鐵軌旁
幾隻黑黑的牛的身影

重新強調
若現在是白天
我一定尖叫:
牛~~~有牛ㄝ~~
並拿出相機猛拍


但這時
黑黑的牛影中
我看到碩大的牛眼
銅鈴般
目光炯炯有神
看著我們
與白天我們平常看到
慵懶的牛群
完~全~不~一~樣

我們停下腳步
牛也停下腳步
我們重新開始數步伐
牛群竟也跟著我們前進

再細看
牛群數目變多了!!
剛才只有二隻
現在
竟然黑壓壓一片的牛在一旁
約有十幾隻

我不再看它們
更賣力往前行

這時
我的耳朵
除了風聲
我聽到從原野傳來的
低沉的

牛蹄聲

原來
因為我們速度加快
這群牛
下意識的
想跑到前方擋住我們



這就是有名的

群牛亂奔!!!

這群牛跑得還滿快的!!


場面實在太緊張
加上我們的紅外套紅帽子太吸引牛群
我們重新停下腳步
觀察目前處境

隔著月光
終於發現
鐵軌旁
有木頭柵欄將牛群與鐵軌隔開

我們著實鬆一口氣
繼續往前

錢哥拔已經撿了幾塊石頭
我身上唯一武器是布拉格買的雨傘
若牛群太激動
衝破柵欄
就??


繼續快走
繼續數著20步, 抬頭,回頭望
中間躲了二次的火車

也不知行多久
牛蹄聲突然消失
因為鐵軌經過了一片沼澤
牛群被眼前沼澤擋住了
我回頭望
還是只看到黑壓壓的一片牛影
目光炯炯
看者我們離去




再繼續行
雨漸小
眼前一盞微弱燈火出現
原來鐵軌經過了柏油路了!!

踏上柏油路
立刻看到了小鎮名稱牌子
我們鬆一口氣

心情平靜
才走幾步
諾大的旅館燈火豎立眼前
好高興!!!

走入旅館
裝潢高級看來價格不斐

我與錢哥拔的小氣背包客個性又出現



經討論後
我們可接受的房價最高只能3500CK
若超過
我寧願睡火車站
(好像太克難了厚)

結果~~~
報價2100CK
呼呼哈哈
馬上跳入房間溫暖的床上

因為心情很High
不甘寂寞的
到旅館餐廳晃晃
雖已晚上10點多
餐廳還有好幾桌客人在喝飲料
雖然不餓
仍點了一堆東西

蒜頭湯


捷克傳統湯
(好像用水泡過的狗糧)




蘑菇開胃菜不錯吃








後來才知道
這些客人
只是鎮上的居民
非旅館住戶
捷克人的休閒生活真是單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