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行
就以美食作為總結吧
這裡的食物不像台灣有多樣的變化
但是我們一行人
還是努力的吃吃吃
(愛吃就說, 還拿來當藉口 @_@)



鹿肉炒麵





海香菇
不是素食
(小卷加工)



乾麵




果腹小吃店的旦仔麵
好吃極了!!!




另一家的炒海香菇




又是乾麵



切小菜




炸飛魚




羊肉爐
馬祖陳高是龍蝦王親自帶來的




海草煎餅




海草黑糖冰




地瓜冰




另一家海草冰




最喜歡的小吃店



回到家
腦中還是不斷迴盪著
綠島小夜曲的歌聲:



這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呀搖  

姑娘喲 你已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吹開了你的窗帘
讓我的愛情隨那流水不斷的向你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更照亮的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
姑娘喲 你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