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錢妹
自從以身相許了錢哥以後
肚子變得圓滾滾
我也給她喝了許多沖泡奶粉補充營養
而且
體重也胖了一公斤
但上次醫生語帶含糊地告訴我們
懷孕尚需再次確認後
12.22再次去照了超音波及X 光





抱歉讓各位失望了
錢妹的肚子裏

什麼都沒有!!

(除了醫生補充肚子裏大便很多)


許多朋友知道了這個消息後
還不死心的對我說:
若我出”高價”購買小狗
妳願不願意賣我

啊就沒有懷孕
我要拿什麼出來嘛~~~ 

(我用手製作一個假的惠比特娃娃給您是可以的啦,而且是免費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