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整理過台北的惠比特出沒處
其中已經有超過10位的路人告訴我們
敦北機場到市民大道這段路
常有一對夫妻牽著超級優雅高貴的惠比特散步
有時一隻
有時二隻
這個消息已經聽了2年
我們卻從未見過

除夕那天
到小巨蛋吃麥當勞
遠遠就見到牽著一隻惠比特幼犬的夫妻走來
我不顧肚子大,衝去他們眼前自我介紹:我也有養惠比特!!


阿福出場




阿福才八個月大




體型已經與錢妹差不多
看樣子也是明日的閃亮巨星啦





錢哥:我不跟小孩玩
阿福:我自覺很老成




阿福給把拔抱抱時
眼睛都會變成咪咪眼
真是可愛





初見面就聊開了
還三狗一同在街上走了一段路








阿福的把拔馬麻
原來養的優雅惠比特叫Pony (公,18公斤)
比錢哥高很多(錢哥才12公斤)

加上因為朋友生產
暫時代養另一隻惠比特KiKi  (母,身高差不多)

KiKi 一反惠比特個性
常常不明究理咬人
(也許小時後曾經受虐過)

但Pony 與KiKi 相處三年下來
卻已鶼鰈情深

Pony 把拔馬麻雖然帶著Pony & KiKi 遊山玩水
平時相處也非常愉快

卻常沒有原因的被KiKi 咬
無法馴服KiKi
故曾經請另一位飼養惠比特的前輩代為管教
過了幾星期去探望KiKi 時
KiKi 全身是傷,毛髮脫落
四個狗肘全破, 出水
 (可能是另一位飼主想要用打的方式馴服KiKi)

Pony 馬麻馬上心疼的將KiKi 帶回家.......

三年後(95年9月,Pony 13歲)
KiKi 的原主人生產後
小孩已一歲多
將KiKi帶回家
Pony 卻因KiKi 不在身邊
而拒絕進食不吃不喝
本是完全健康的一隻狗狗
因為想念KiKi 
一個月內
生命之燭燃燒殆盡。。。。

Pony 把拔馬麻傷心欲絕
想盡各種方法
還把KiKi 帶回來陪伴
但是仍然無法挽回Pony 的生命

我想
這才是真正的分離焦慮症吧



所幸阿福寶貝出現
填補了Pony 把麻心中部分的空缺。。。。。


轉貼Pony 馬麻的留言,Pony 永遠是馬麻心中的寶貝:

我是傷心欲絕, Pony的媽媽, 去年10月26日千萬個呼喚也無法帶回我們的
寶貝. 感謝錢爸,錢媽的關懷, Pony是我ㄧ輩子的思念. 感謝牠13年來所
帶給的無限歡笑.
很幸運, 阿福很快的遇上了錢哥,錢妹, 希望有空再相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