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了第二場媽媽教室(雀巢主辦)
與上次參加的場地一樣,在喜來登
但是內容卻稍嫌平淡
贈品不如參加過的第一場媽媽教室(優生主辦)眾多
聽完以後
走出飯店
在回家的路上
頭開始劇烈疼痛

這次又是不得了的痛
趕忙回家
躺在床上
身體只要稍稍移動(左翻或右躺)
頭疼指數就會隨著血壓或心臟推擠血液而升高
手中拿著嘔吐袋
緊閉著眼
不知所措

休息到晚上9點多
錢哥拔看我已經快死了
打了電話
約我們所熟識的盲人按摩張小姐
告知我又再度嚴重頭疼
請張小姐stand by

錢哥拔小心翼翼的開車載我
我手中仍緊握著嘔吐袋
身體盡量只維持輕微呼吸
不要有太大的動作

到了按摩院
這裡原本要換穿衣服
張小姐體貼的要我別換了輕輕躺下即可
她也知道我每翻身一次
頭疼指數就會飆高

就這樣給她揉捏
頭疼指數降低了4成
讓我至少可以吃點東西喝點水
從臨死邊緣拉回來......

(雖然普拿疼是婦產科醫生所允許吃的藥品之一
我還是堅持懷孕前期不要吃)

p.s.事後研究的結果
當天應該是水喝得不夠造成頭疼的
之後我很注意水分的補充
劇烈頭疼沒有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