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路上遇到喜愛惠比特的朋友
這些朋友都會告訴我,他們想要擁有一隻惠比特~~~
這裡就有一位可愛的DiDi 等待認養
可惜錢哥麻已經要生Baby了,
家中現況無法負擔新的成員
請大家幫幫忙
用力轉寄:


台北市內湖動物之家待認養狗狗
收容編號:951025-18
籠號:志工家

性別:公
年齡:一歲
體重:9.5公斤
進所原因:環保局北投區捕捉


補充說明:
喜歡我的話,請跟我姐姐聯絡唷~
姐會將我帶回收容所
讓你領養唷
0933-204-838 王同學

ikutandi@gmail.com




何處是didi家呢?


你看,我會模仿牛頭梗耶


我那麼棒那麼可愛,還不趕快打電話來看我


快點啦~我想要去新家過年


騎車的大叔要不要帶我回家阿


DIdi要笑一個才有人要唷
DIDI:這樣可以嗎?"假笑"


Didi:好啦~我認真一點,給你開朗的大笑"其實是太熱"



他的骨折,完全不影響行動
他也不痛
跑跑跳跳~跟兔子一樣~



有沒有人要帶我回家"裝可憐"


瑟縮一角


謝謝AT的大墊子~所有狗狗都很愛

小小一隻才九公斤
ㄧ抱就抱起來

原本都在房間的某處大小便
經過一天調教
已經會在外面定點尿尿及大便
真的是很有規矩

怎麼吃都吃不胖~超羨慕
曾經和另一位室友把整包飼料偷偷嗑光
很好養~不挑食

DIDI:「姐姐,老黑北北把人家的床佔住了」


DIDI:「而且老黑北北還兇我,不准我跟他一起睡~ orz之銅鈴眼


DIDI:「我只能睡冰冰的地板」


DIDI:「快點~我想要睡墊子上啦~><」


老黑:「死小孩...我在外面很冷ㄝ~讓一下會怎樣」


乖乖~大家一起睡
DIDI:「YA~好開心阿~」
老黑:「哼......不屑」




誰快來給DIDI一個溫暖的家阿

我真的很小隻~而且不會再大了~~頂多再大個一兩公斤而已

今天要為客倌表演
DIDI究竟有多大

一個提袋大而已~


真是口愛
只是可憐沒人愛..嘆~
我們也要來演苦情計

DIDI的心聲:
「不要看我現在那麼開心,我只是心事往肚內吞
瞧瞧我的前腳骨折,還有尾巴被切一截
我當初一定是受到很恐怖的事情
但我已經失憶了,只想找一個能給我愛的家庭
讓我這一生能快快樂樂,不要再碰到恐怖的事情了」



DIDI:「有人願意達成我的心願嗎?給我溫暖的家,
不要讓我恐懼,這應該不會很困難,對吧?」




照片主題:跟不上時代的聖誕年獸DIDI來拜年

DIDI:「大家新年好~快來帶我回家唷~啾」



照片主題:想變成熊的DIDI

DIDI:「我可愛吧~」


DIDI:「我真是超口愛的,可是奇怪囉~那麼口愛怎麼沒有人要我呀~灰心~」


照片主題:走在時代的尖端2008年奧運風的DIDI


滯銷的DIDI..丟入桶內..




DIDI:「誰可以帶我回家呢?你們瞧~壞心的姐姐把我丟到桶子裡了~onion-倒地

粉紅男:「唷~小帥哥~在這裡等人喔」
DIDI:「嗯..我在等一個愛我的家庭」


粉紅男:「好的~我陪你」(毛手毛腳)
DIDI:「耶...你在幹嘛..」


粉紅男:「嘿..嘿..嘿...」
DIDI:「救命呀~~救狗呀~~」


逃命的DIDI....
粉紅男:「小帥哥~你是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哈哈哈(大笑)」


DIDI:「天呀~這社會怎麼那麼黑暗...幸好遇到超人來救我」
超人寶寶:「放心~~偶會保付你的」


DIDI:「我好小隻~你看哈寶寶們都好高大」


DIDI:「誰要帶我回家呢??」


DIDI:「誰要帶我回家呢??....惆悵的DIDI」


喜歡DIDI的~可以來看看他呀~
看看有沒有朋友想要養他的呀

某天,DIDI看到了和他很像的狗狗~
他比DIDI大隻~DIDI比較小隻
好像媽媽帶小孩一樣
人家已經有人愛了~
DIDI還在等一個家 
**************************************************************

<<摘錄在惠比特家族的中途之家王同學之留言>>
在此也感謝王同學的愛心照顧

過年時,DiDi得了犬瘟

一開始拉肚子,
再來咳受..都以為是感冒
因為牠有打過預防針~所以不會聯想太多 

有一天,他突然嘴巴像是被電到
可是事發當時,他的確是靠近了一顆大的蓄電池
(雖然...電池也不太可能會電到)
所以想說~是被電到吧

隔天中午...牠又抽蓄...但有事情.於是留牠在房間就出門了
卻傳來家人來電:「房間有煙,狗在抽蓄..快死了啦
幹嘛把房門鎖起來..又不留鑰匙..」 

情況真的很危急..而我又無法趕回家...好險..煙停了..狗也沒抖了 

回到家,是DIDI去咬手機座充,所以手機座充燒焦了
因次..這次也想說..是被電到吧? 

但..稍晚卻又抽蓄了..... 

因此帶去檢驗試劑......中標......
想說,沒關係,我會幫DIDI治療好 

但牠打完治療犬瘟的針,當天體內在產生抗體
因此牠抽蓄的非常厲害,甚至想說.也許牠必須去天堂了
抽蓄不斷 ..很令人難過...... 

DIDI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4_1yXgKVo 

後來,didi耐過了犬瘟..遺留下一些輕微神經症狀
在他靜止時會抖動,但跑步或活動時,就很難察覺抖動情形
之後捏..這個嬌弱的小朋友,嘴巴有長了大大小小27顆瘤
在吃藥後,瘤也消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