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至今約二星期了
從出生前二天至醫院照X光檢查
我對著X光片
抱著錢小娃

一方面驚訝於
超音波本來只見到4隻小朋友
而X光竟然照到有一兩二兩。。。到六兩六個小朋友

一方面聽著譚醫師比畫計算錢妹的骨盆腔寬度是否會順產
以及醫生談及有一隻小朋友的頭尚未轉向
可能會遇到些些狀況而憂心

到出生當天我還看著錢妹大剌剌的四腳朝天睡覺

這一切的回憶
我用殘廢的手寫下來記著

錢妹於7月26日凌晨
(也就是我產假結束要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凌晨)
只花2個多小時順利生產
從頭到尾非常盡責的擔任媽媽的工作
生完以後因為累壞了而沉沉睡去

我為錢妹的行為所感動
也為這些小朋友的健康所欣慰

出生後幾天
錢哥拔為錢哥錢妹寫下"族譜"






錢哥對待小朋友也非常溫柔
當錢妹離開小朋友去上廁所時
錢哥會自動站在小朋友與我們之間”卡位”
禮貌的表示要我們別靠近





從右至左
一兩至六兩



小小惠睡覺時
已經在夢裡開始奔跑
小小的腿兒抽動著
小小的屁股已成型
昨天也已經逐漸開眼
二個月斷奶後
錢妹也會被帶去結紮
我覺得
不論對我們或對錢妹
都是一輩子美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