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兩
是害我流過最多眼淚的小傢伙了


迫於家中環境的空間不夠
無法讓三隻狗擁有舒適的生活空間
我們多方考量
不斷審視
只能無奈的向現實低頭
忍痛將三兩送出

逐漸長大的三兩
蹦蹦跳跳
每天都有趣事上演
每天都用無辜的水汪汪雙眼看我
看到我的心坎裡

而我跟錢哥拔
卻不敢跟她多玩玩

因為
越跟她玩
我們的心越不捨
而我們分離時
只會越傷心

每日清晨
我一邊擠奶
三兩天真無邪的雙眼
與我面對面相視

就在上星期天
已經有朋友確定認養
而第二天早上擠奶時
在微曦中
我一邊擠奶
一邊流眼淚

直到現在
只要一靜下來
想到三兩我就流眼淚

這莫非是星星知我心的喬段
媽媽要一個一個把孩子送走
每個都是媽媽的心頭肉
只能又氣又恨
為何媽媽沒有能力可以留下她


錢哥錢妹的小孩真是個個漂亮
這麼難得可貴的小朋友
我們竟然一隻一隻送出去?

每天我都在想找到好方法
可以把三兩留下
但是
為了撥時間照顧錢小娃
錢哥錢妹的生活品質
已大不如前

多了三兩
我會更沒時間陪錢哥錢妹
更對不起他們





三兩
你為什麼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