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旬聽說蓮花颱風只剩颱風尾了
又帶著錢哥一同挑戰南湖左岸自行車道啦
看這個天空是不是很詭譎?很陰沉??(自圓其說中)
L1100122_nEO_IMG


這次是第四次與錢哥一同夜騎左岸自行車道了
每晚皆9~10點多出發
錢妹的體力暫時無法負荷
若是夜騎河濱自行車道
只會帶錢哥同行
目前最多只騎到成功橋下
不算從家出發至水門
來回距離約6公里
L1100119_nEO_IMG


但這次的逆風好大
邊騎邊覺得風阻過强
因此騎到一半即回頭啦
L1100115_nEO_IMG

L1100111_nEO_IMG


之前步行蹓狗時
就知道若有狗狗在車道上
會擾亂車友的秩序
我都讓錢哥錢妹在車道旁的草地活動

因此當帶狗騎車時
非常小心翼翼
若遇較狹窄之車道
遠遠發現小小的車前燈光即將接近時
為了避免驚嚇車友
即使錢哥跑在我的右側
我幾乎靠邊停下錯車
等來向車友通過後
再開始騎
(錢哥拔一定覺得我很遜)

一次用牽繩帶著錢哥騎車時
有一段道路的路燈光線很弱
這時遇上一位來向車道的車友
他的車燈不是一般的LED白光
只有紅紅的一點
遠遠我就注意了這一個紅點竟然是越來越近
與之前遇上的燈光移動有異
(因為一般紅色燈光是車後燈,應該越行越遠才是)
(而且我前後燈都有開)
這個紅點本來速度很慢
接近我時
速度突然加快
從對向車道向我直衝而來
幾乎快要撞到我
因此我只好煞車急停

我只覺得他的衣服幾乎快與我擦身而過
然後紅點又回到他的車道
這時我已原地停下
前一秒先是微微的驚嚇
之後就是非常的不爽
本想開口大罵
回頭看時
挑釁的小紅燈早已遠離



說明:
此照片只是範例
當時小紅點比這位車友的後車燈還小喔
L1080091_nEO_IMG


所以我又買了一顆LED 3W 的光
輸人不輸陣
這個小紅燈下次給我注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