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哥錢妹與小捷牽繩共騎還是需要一點訓練
平時若自行車道寬敞又較少人
是可以任意讓錢哥錢妹跟隨的

不過訓練牽繩騎車是最基本的安全要素


第一步是要改變Follow me 的習慣
以前錢哥錢妹在我的左手邊→
騎車時需要讓他們改變習慣走在我的右手邊

再來就是邊騎車邊牽繩
錢哥會為了到處做記號而分心拉繩
錢妹會因為容易累而拉繩
我需要讓他們知道
不可以隨便拉繩
否則你娘就會摔個狗吃屎啦


第三步是速度的配合
錢哥瞬間最快速度是60公里
錢妹則非常緩慢
若牽繩騎車時
錢哥一時興起
開心的奔跑
你娘又會再摔一個狗吃屎了啦


讓錢哥錢妹在小捷的右手邊跟隨
前後約花不到一星期的晚上就訓練得差不多
而Follow me 則是錢哥錢妹個別訓練
前後也只花一星期
(錢哥拔也覺得我很遜
他隨隨便便就很容易帶著二狗牽繩騎車
而我竟還要一步一步來)



總而言之
我循序漸進的習慣帶著錢哥錢妹一同夜騎
他們也逐漸習慣這種模式
體力原本越來越不好的錢妹也很努力
夜騎跑步的路程也可以越來越長囉
錢妹真棒!


 

平時若不去河濱自行車道
有為的政府在我家附近
每個停車場周圍人行道旁
都以水泥另行鋪設自行車道
目前觀察來看
只有我有利用到此自行車道
因此加減使用
不過若仔細觀察
鋪設的工法.....
還滿爛的

看看這個小轉彎



這勾縫可大了
轉彎可要小心喲



L1100229_nEO_IMG


L1100225_nEO_IMG


L1100232_nEO_IMG


 


輪子加上了風火輪
在黑夜中不醒目也難啦
哈哈哈哈
L1100232a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