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但對於嚴重的媽媽手來說,
提著Canon 400D單眼總是很傷
錢哥拔看不下去
又怕我轉移目標
往無敵兔(5DII)發展
爲了停止我的衝動
就在97年12月買進了它




Leica = 尊貴的象徵
加上那美麗的皮套
捧在手心也會發笑
(圖片為D-Lux3 皮套,福爸的)







我的D-4 皮套很可惜是黑色
不過錢哥拔極力說服不要換
因為照顧小人小狗又要照相的混亂場面不斷上演
常常是照完相
就要馬上把相機丟在一旁處理小人小狗
咖啡色皮套鐵定被我刮得一踏糊塗
因此維持黑色(刮傷看不清楚)

以下就是錢哥麻不論外出或是穿睡衣的必備裝備



其實今年5月以前原廠皮套仍捨不得用
都用39元防撞包
掛在身上超醜


不過重點的開箱照在哪啊?

難說ㄝ (不要打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