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全台灣的人都在等待這個國慶連續假日
伴隨著前一星期美好的天氣
期待之心蠢蠢欲動
而我們家雖然已經預知一定會人潮洶湧
還是計畫要去新竹的
鵝公髻山來個古道行
再加上難得錢哥拔願意到"人工開懇"的農場
"天上人家"坐坐
我們計畫早上6點半以前出發
避開車潮

星期五晚上
還特意把臥房門打開
讓早起的錢哥可以進來
(依照以前的慣例, 錢哥會在早上6點多就來叫我起床)

一切就緒
就在清晨
錢哥來我床邊溫柔的叫我
看看時鐘是否已過6點;
哇塞~~~4點半 !!
現在是怎樣??
正想起身罵狗時
發現窗邊的101不見了!!
揉揉惺忪的眼
原來正在下著超級綿密的雨!!!
綿密到101已經在雨中消失。。。。
這。。。。。
我不能相信這個事實。。。。。



時睡時醒一個多小時後
同行的J先生6點準時按下我家電鈴
我們3人坐在沙發上
"吞"著應該在車上吃的美而美
討論現狀後
作了最好的決定:
回去睡覺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