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晚上 陳小姐 在台北市光復南路一家台糖甘蔗涮涮鍋吃飯的時候
從外面跑進來了一隻惠比特犬
本以為是店裡顧客的狗狗
但後來看了一會兒發現他是走失
所以吃完飯後把他帶到認識的獸醫師那裡掃晶片
但是並沒有掃到晶片

他是公的
初步判斷年紀應該是1~5歲
還很年輕
沒有帶項圈或牽繩
身上蠻乾淨的
也不會臭
可能剛走失不久
個性很溫和,也很親人
我ㄧ蹲下叫他過來他就過來
也乖乖讓我抱著
這裡有他的照片
是獸醫師幫他拍的



http://home.pchome.com.tw/music/rena0306/showimg.jpg

我想這種狗個性穩定又溫和
又是名種犬
應該不會是被棄養的
獸醫師說他有看過他們醫院附近的人有遛過這種狗
(他們的醫院是在喜憨兒烘培屋的巷子進去,光復南靠近信義路口,華欣動物醫院)
所以上來po文希望家族的大家能夠幫助這隻可愛的惠比特趕快找到他的主人
請大家幫幫忙~~

我的連絡電話是0958-928-121 陳小姐
我的msn是green@ag.chinalife.com.tw
我的mail是renachen0306@yahoo.com.tw

請大家問問家族裡認識的朋友
有沒有人走失了家裡心愛的寶貝
希望他能夠快點回到他溫暖的家
請大家幫幫忙
先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