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小吃我最愛」單元(←請按我)
報導過二則小吃後
現在為大家介紹第三攤小吃:
宜蘭三星蔥蔥油餅!!

由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中華開發旁邊的巷子進入
(這條巷子是南京東路五段123巷)
直走後注意左手邊
遇到此路標左轉,第二個攤位即是
(for 陳小T 指路專用)


老闆娘在此路標前賣蔥油餅賣了25年
因為年紀大了,無法長年日曬
這5年將攤位移到這個路標的斜對面陰影處
這攤蔥油餅的蔥是用宜蘭三星蔥做的
之前蔥價狂漲時
是賠本的賣














除了她的香噴噴的蔥以外,
老闆豪邁的灑上白芝麻







將要起鍋



這攤蔥油餅
與附近的鄰居一同成長
咬著充滿嚼勁及香蔥滿溢的蔥油餅
滿嘴芝麻香讓我意猶未盡
並聽著老闆娘訴說著這裡鄰居們的生活點滴

錢哥麻我,還要推薦這裡的蛋餅!!
點蛋餅時,老闆會問要軟的還是脆的
因為個人喜好不同
我喜歡點脆的
因為 ~~ 實在是~~ 脆到不行呀 





下面二張是酸菜餅
若小肚肚還有空間
請記得點這個






帶有一點點辣味的酸菜餅
是比較少吃到的外省口味



蔥油餅細部研究;
芝麻與香蔥組成完美的樂章



堅持不入鏡的老板娘非常健談
若客人不多
可以與她聊聊天喔




營業時間:早上6點至晚上6點左右
星期六日較早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