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刷卡公司的酬謝
累積了我前幾年敗家的點數
轉換贈品(我現在勤儉持家,完全沒刷喔!!!真的!!!!)





看外面的標籤是帳篷一枚
想想給他們當窩也好
慢慢展開。。。。。
好像很大ㄝ



結果,這是可實際露營使用的帳棚
而不是我想像的小型玩具帳篷!!!

錢哥:這白白的素什麼??
馬麻:這是米老鼠的頭




錢哥:蝦米!!老鼠的頭這麼大?還這麼多?
馬麻:。。。。。。
(錢妹已經在裡面探險了,錢哥還在ㄍㄧㄥ)



趁錢妹自己玩夠休息時
照張美美的合照



帳篷內的光影
錢哥:我還是不能接受這顆老鼠的頭。。。。



帳篷佔滿了我家客廳







裡面鋪上毯子試躺
可能今天太累了,
不到三分鐘,全家睡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