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天發生的事
要好好記錄起來
因為阿
12.10是我生日
但一大早偶心情就不佳
起因於我不想過生日
錢哥拔卻說已經約好一群人要到家裡過
因不想麻煩朋友跑到我家慶祝
更令我排斥這個安排
(不希望大家是為了過我的生日這個目的而來)
我告訴錢哥拔
這一天我只希望跟錢哥錢妹ㄧ起出去健行
晚上朋友們可以一起去狗餐廳吃飯
但是錢哥拔仍然嘻皮笑臉的說
晚上大家已經約好
不能改等等

~~~~這是前言~~~~

一大早天公就不作美
陰雨綿綿
無法健行
錢哥拔說下午可以去我想去的狗餐廳玩玩
晚上再回家過生日
所以就來到了Doggy Yummy




見到了傳說中的"小瑞"及美麗老闆娘



玩玩狗心情好多了



臭皮





這麼吵,錢哥拔仍睡著了






玩到傍晚
算算朋友們也快來了
趕回家開始整理雜亂的客廳
錢哥拔自願去拿生日蛋糕
有人幫忙買火鍋及配菜
其他人陸陸續續抵達
我忙著吸地板,心情持續不佳
(因為覺得大家都為我來的,心理負擔很重)
不久
羊肉爐及
火鍋的副菜也買回來了
錢哥拔把白木屋蛋糕放到冰箱裡
大人小孩狗很是熱鬧
我也逐漸開心起來


吃吃喝喝到10點多
錢哥拔開始積極的要大伙收桌子
(以前都會吃到半夜的@_@)
大家也心知肚明該吃蛋糕了
配合收碗擦桌子
錢哥拔對我說,碗待會洗
我白了他一眼
於是他乖乖並超級火速的洗完碗
再重新把分散各處聊天的大伙們聚集回餐桌
示意要我坐下
我乖乖配合
請注意:共有三個小孩六隻小手想打開蛋糕盒
錢哥拔穩穩的抓著蛋糕不讓其他人打開盒子
於是我就打開蛋糕盒子了
arrow
arrow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