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去年夏天的洗禮
錢哥錢妹
先上了 游泳訓練班   ( 請按我 )


再去岩岸浮潛 (請按我)


又去沙灘衝浪   (請按我)

還請了黃金哈教練哈老蘇親自 下海教學   (請按我 )


身為家長, 雖然已經盡了全力
讓他們體會玩水的樂趣

但只有錢妹自得其樂
錢哥卻已經被嚇得屁滾尿流
(惠比特普遍不喜歡玩水, 錢妹例外)


前周日開車出發
錢哥: 把拔, 偶們又要去爬山 勒呦??
          讓我幫您看路上的車況





錢哥 : 哎呦~~這不是山路!!!!
           我要淹死了!!!!!  救狗啊





把拔:  好好好, 先休息一下
錢哥:  嗚嗚嗚~~~我要回家





錢妹在岸上 : 老大, 我來救你!!





英勇錢妹一躍入水





錢妹大喊, 用力划, 用力划!!!

錢哥卻快暈厥了......
馬麻: 錢哥, 你真的很差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