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網友們介紹有名的老德廚房
離我家走路僅約20多分鐘
但為了趕上餐廳舉辦的優惠價
以及錢哥的生日
下班後
來不及換衣
稍許辛苦的踩著高跟鞋
牽著他們
浩浩蕩蕩步行至餐廳

<>錢哥的生日大餐不在此餐廳享用
請見後續報導

這是錢哥的生日小蛋糕 (非生日大餐喔~~)
公司開會吃剩的
約有8個
應該很甜吧.......
從未吃過人的食物
破例給他們嚐嚐





只要憑寵物照片
即可享有 85折優惠


簡介如下:

~奔跑如花豹~
~在家如花貓~
~膽子有夠小~
~身上無長毛~





錢哥: 來杯啤酒吧!!






香香炸起司






錢哥: 我不是可以吃起司嗎??





副餐精緻又好吃









吃完副餐
我跟錢哥拔其實已經飽了......
合吃一份豬腳拼盤
烤的跟煮的豬腳
今年吃好多豬腳喔






洗手間
灰色馬賽克瓷磚跟我家廚房一樣ㄝ    






舒適的用餐環境
服務人員很親切
他們也很愛狗
拼命跟錢哥錢妹留影





豬腳拼盤打包
準備回家給錢哥錢妹享用





老德廚房
下次再來杯




在餐廳遇上了仙草蜜 (請按我)

很乖的蜜仔
只要有餅乾
100% 的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