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有一位 知名人士  
位於美國亞歷桑那州 
裡面住著皇后娘娘與小宮女
還有一位巧公公
我是在PC Home時代認識皇宮佳麗們的

那時
我也沒想到會踏入網誌這條不歸路 
 
( 有點離題了)


總之
我厚臉皮的
請巧麻幫忙
從美國
替我代購了二項產品


而這麼巧
就在上星期下班回家
看到以下畫面:








我們用了三年的車後墊
洗好了晾在陽台
竟然
被咬一個大破洞!!!



這是上星期的事情 ~~~




今晚回家
看到有個包裹在管理員那裡
大興奮的
溜著狗
順便去領取包裹
領完直接在社區中庭拆






打開後
有名的哈教練
穩穩當當坐在一旁等著我們送給她





突然
錢哥起笑
跳上墊子猛咬






哈教練不耐
離開這位起笑狗







原來錢哥看上吊牌
猛力攻擊






把紅色墊子打開後
錢哥更High
用力翻滾
難以控制






不得已
只好將錢哥趕走
讓女生們
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這個墊子真好
除了可以當車後墊
春夏秋冬海邊草地野餐
都可以利用




回到家
放在廚房
我家廚房僅能容下墊子的一半





叫錢哥錢妹乖乖坐下
不準錢哥翻滾
錢哥臭臉中




!!!大感謝!!!

謝謝皇后娘娘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