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哥的堂哥 Jacky
是個非常討人喜歡的剛毛獵狐梗
他體貼的個性
讓Jacky的人氣永遠排行第一

就在95年12月12日早晨
二哥出門上班後
Jacky站起來咳了幾聲
因體力不支原地躺下
沒有掙扎
沒有痛苦
當場心臟衰竭
壽終正寢
享年13歲

每當我見到Jacky
都會對他唱一首
自Jacky 小時後
我自己編的 Jacky 之歌

上星期回二哥家
因為有客人在
我們都沒時間跟 Jacky 玩
我也沒有對他唱這首歌

Jacky:
你這一生
也過得很快樂
玩得很愉快了
現在的你
一定抱著許許多多你最愛大大小小的球
飛翔在天際






以下是去年的文章
<<我是分隔線>>
********************************


傑克是錢哥拔的二哥養的狐狸梗
所以Jacky與錢哥錢妹的關係就是
錢哥錢妹要叫Jacky
堂哥啦  ^__^



因為看到摩卡麻的介紹
才知道狐狸梗的毛要如何照料
但是
我們已經把它當雪那瑞養了十幾年啦
所以Jacky 的毛像羊一樣捲捲硬硬的……..

Jacky已經是公公了
所以現在脾氣些許古怪



身材也有點擁腫
可是他貼心的程度
是超過錢哥錢妹的幾十倍的




他一定會等全家人都回到家
而且就寢後
他才會閉起眼睛睡覺
否則Jacky 一定會撐到底
而無論如何”不會跟狗玩”的人
逗弄Jacky
Jacky 一定會跟他捧場到底
雖然很無聊
Jacky也會陪著對方玩……





有一次我吃飯吃到一半嗆到
跑到浴室大咳一陣
Jacky 還坐在浴室門口等著我出來
還不時回頭看著其他低頭猛吃的家人
(好像在問, 你們怎麼不救救她呀??)


就是Jacky這樣貼心
錢哥拔二哥住的社區鄰居
幾乎全部都認識Jacky
有時我們回家
遇到不熟的警衛詢問
我們只要說
是Jacky 那ㄧ家的人
警衛就知道了
(也就是狗比人有名啦 @_@)



Jacky 愛球甚於他的生命
從乒乓球
到網球
籃球
甚至保齡球 @_@




永遠死守他的球



錢哥6個月大時與Jacky一同出遊
錢哥:
玩玩別的好ㄇ??

Jacky:
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
 


********************************


Jacky 
我知道你現在很舒服
很快樂
別為我們擔心
我們也會過得很好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