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至香港的當天早上
仍在公司的我與JunJun 及 Janny , 曲麻先以e mail 聯繫
一開始,大家竟很有默契的分別約我們去健行 
(可見我們家給大家的印象是走健康陽光路線滴)

我只好抱歉的提醒大家
本人已是大肚婆
體力已不行囉

深夜抵香港,休息一夜後
第二天即依照Janny 電話的指示
依約在IFC II 大樓的 CITY SUPER 外見面
JunJun 為了讓我一睹Hana, Taro 寶貝的風采
從大嶼山坐船帶著二隻狗
走向繁忙的都市

我並留下見面地點及香港電話號碼給曲麻
希望也有機會見到她

單單從九龍坐船到香港島
再從碼頭走到IFC
大肚婆已疲累
找到CITY SUPER 在何處後
曲麻帶著大包小包的禮物出現!!

然後也看到了CITY SUPER 外的Hana 與 Taro!!



照了幾張相後
JunJun 要帶我們去Janny 的工作室
這時需要穿越IFC 
但IFC 內不能帶狗
JunJun與曲麻 唧咕了幾句後
二人快速的把狗抱起
迅速穿越人潮洶湧的Shopping Mall

剛開始不知情的我與錢哥拔
乖乖以蝸牛的步伐跟隨著她們快速移動的腳步
後來看著她們的身影
越看越有趣啦





再穿過全球最長的戶外有蓋行人扶手電梯:
中環至半山的自動扶梯系統
(大肚婆走電扶梯)



到了Janny 的工作室
惠比特,義大利靈堤與老狗黑黑
熱鬧非凡



因為網路的關係
我們有緣認識
並且見面了!!
P。S。 曲麻,這樣可以嗎??




熱情的曲麻
帶給我們滿滿的禮物
實在太震驚了
到香港的第一天
就拿到這麼多手信





至於錢哥錢妹。。。。。
JunJun 送給你們的禮物比我們還多 @_@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全員見面。。。。。
後來與JunJun / Janny / 曲麻分別再次見了二次面......
真是超乎我們的預期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