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坐月子期間
不知哪來的勇氣自己帶小孩
由於完全沒經驗
爲了保持新生兒成長環境的衛生及清潔
我盡量不碰錢哥錢妹

只有當錢小娃休息
我也做完家事後
才蜻蜓點水式的與錢哥錢妹玩玩

一開始他倆很不習慣與無奈
後來也漸漸接受我們之間暫時設立的小小距離了

5月份即將生產前
還在跟錢哥拔笑說
今年我可能要坐月子
而無法再次參加寵物展囉

沒想到
寵物展的時間
竟然落在我坐月子出關以及上班的前夕
雖然我手腕疼痛不堪
雖然我好想在冷氣房補個好眠
雖然外面氣溫高達36度
而我要騎摩托車去世貿
我還是去參觀啦

今年的寵物商品其實沒啥特色
試吃包也非常難拿
所以今年收穫沒有前二年豐富
(除了美仕,約拿40包)




不過有拿到美仕大包試吃包
又跟業務員哈拉許久
拿了二大包
算是補償了一下
(美仕又將要漲價說)



今年的寵物展
也算是個紀念
紀念錢小娃出生
也紀念我為了錢哥錢妹
拼了老命
頂著酷暑
幫他們拿了些東西
人說
為母則強.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