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狗餐廳
是我第一次拜訪的狗餐廳
在餐廳搬到塔悠路之前
我也常牽著錢哥去寶清街舊址那裡晃
(當時錢妹還未出現,後來她只去過一次)
我還曾在那裡唸書準備考試 @#$%

樂狗搬到塔悠路後
錢哥錢妹反而較少去了
雖然從未去過林口的樂狗農莊
出國時
錢哥錢妹也在那裡住過二次
因為我們信任千金麻&千金拔


北市曾一窩蜂
如雨後春筍開張的寵物餐廳
這幾年
因不如預期的易於經營
許多抓不住特色的店
也陸陸續續結束營業

而沒有華麗裝潢的樂狗
卻可以屹立不搖

我最喜歡他們的鬆餅
美其名是帶錢哥錢妹去玩
實際上是我想吃啦




不久林口的新館即將開張
聽說有國內首創
提供狗狗跑步的人工草皮
(國外風行已久,國內因成本考量,尚無前例)

我還想未來惠比特聚會
可以試試在新館舉行



阿福阿祿又出場




看他們張大口的樣子
狗餐一定好吃的啦
(此時錢哥錢妹早就去別桌覓食啦)





樂狗餐廳
下次林口新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