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素96年11月的食記
當時錢小娃6個多月
錢哥麻以拼命追奶之名
行大肆亂吃之實





試過二次欲光臨樂子
卻屢次被長長人籠給嚇跑
這次拼下去給他等
約等30分鐘
終於等到位子囉





美式Brunch
伴隨著舒服的音樂
雖然有些擁擠
我跟錢哥拔都在享受耳邊的音樂
小娃好小哇
當時我的胖
還未達到最高境界








我點的是Eggs Benedict
(荷蘭馬份+糖心蛋+薯餅+水果+柳橙汁+自助咖啡或紅茶吧)
此刻要將膽固醇高血壓拋諸腦後




濃濃的蛋黃汁是我的最愛
但是這次錢哥拔卻說
怎麼很像錢小娃嗯嗯的味道。。。。





原本點蔬菜蛋捲
店員卻將希臘蛋捲送來
將錯就錯(當然有補差價)



Brunch 對我是個致命的吸引力
吃飽飽
心情也好好


不過既然現在的我已經停奶(原因後補)
這些餐點
已經不可接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