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陽光普照, 決定與錢哥錢妹一同出遊.自己開著小賓,

戰戰兢兢地上了高速公路後,
心情跟著晴朗的天氣放鬆了起來。


為何一開始會緊張?
因為:

1.很少開車,技術不好

2.已經很緊張了,還要應付2隻狗在車上不聽話

3.不會停車--到了目的地該怎麼辦???

一連串的不可預期性在眼前等著我....還是別想吧!!

走完的行程是這樣的:
台北國道一號----中壢休息站---新竹城隍廟 (在很難停車的停車場停好後,還帶著錢哥錢妹逛城隍廟)---- 軍人公墓 ---- 十八尖山 ---- 清大
並在下午太陽下山前,完美平安的回到台北!!

到軍人公墓看外公後, 錢哥採到地上的螞蟻窩,第一次被螞蟻咬; 幸好我正好在一旁,馬上幫他拍掉腳掌約5~6隻螞蟻. 這是今天第一次被螞蟻攻擊。離開軍人公墓後,看到小時候跟著我成長的十八尖山指標,一時興起,決定繞去看看。十八尖山整修得好漂亮喔!!!好走的階梯與復古的石磚地,步道旁還有小小的排水溝防止積水。
這張2隻都好瘦, 肥胖的錢妹應該要高興。

錢哥照例到處跑跑, 一條我走過一次的路, 他要先跑到遠處探勘,再跑回來找我,再第二次跑到更遠處; 我叫他回來後,他再跑回來....來回N趟不嫌累
好笑的事來了~~ 我將路旁澆花的水龍頭打開讓他們喝水之後,多餘的水沿著小徑旁的排水溝緩慢的往低處流下; 掉落在水溝中的落葉也隨著水痕緩緩移動。錢哥開始警覺,他認為這落葉是活的生物,於是拼命追, 想與落葉挑戰: Hey!!Stop! 叫你Stop!! 喂!!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