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衝浪教練哈教練之耐心教悔後
美麗的哈教練就與錢妹成為手帕交
每天晚上哈教練都會到樓下等待錢妹
要與錢妹搏感情
某日
哈教練要求做家庭訪問
故從未有黃金拜訪的寒舍
頓時熱鬧非凡
錢哥錢妹:老"蘇"好~~
哈老師:好好...怎麼沒送東西給偶??



錢妹: 老師, 妳脖子上的小花很漂亮ㄝ...可否給我??

哈老師:二個沒禮貌的傢伙,小心我當掉你們!!




哈老師:妳連束脩都沒給我,何況這是我新買的!!



錢妹: 給我拉
哈老師: 不給!!!



錢哥: 哈老師妳好香 @_@


錢妹: 速速給我!!! 哈老師:NONONO










錢妹:老師我跟您講, 錢哥都@#這樣這樣$%....還有這樣ㄝ(打小報告中)
哈老師:恩恩,偶知道了






哈老師:家庭訪問好累人喔,偶休息一下



好吧~~我們一起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