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幾米麻介紹了熊媽的「銀合歡」後
除了風景優美佈置巧思吸引我以外
每位網友都在說銀合歡的餐點夠好吃
更令我遐想
所以雖然睡到中午肚子很餓了
我們依然勇往直前朝著目標前進

走進大門口



帥哥們熱情招待



這裡並不是寵物餐廳,所以帶狗狗的主人要把狗狗牽著並坐在戶外,
但是天氣宜人,我想客人都會想坐在室外




這郭比我的手掌還大的「豪邁」的藍帶豬排
(照相的角度不夠好)
切開來時熱騰騰冒著香氣的汁液流出
我跟錢哥拔合著吃
還有些吃不完
至於沙拉:夠好吃
咖啡:副餐有果汁或紅茶,並沒包括咖啡;
因為這裡的咖啡夠水準,要單點才有
但是值得喔




銀合歡後山有條宜人的登山小徑可以逛逛
路途只要十分鐘即可走完



走回大門才五點多
天色已暗



這一系列照片可以當錢哥錢妹的結婚照











氣溫稍降
熊媽看到錢哥錢妹開始發抖
借我們黃金的衣服穿~~~


不久熊媽開始發零食給黃金寶貝們吃
我們還吃到大大姐的禮物喔
不過因為錢哥錢妹太秀氣
錢哥面前的起司牛皮骨一下就消失
(不是被吃掉喔,是不見了。。。。哈哈哈)


6點多的銀合歡




很舒適的地方
離假日會拜訪的景點也不遠
(大溪、石門水庫、東眼山、角板山公園。。。等)
下次還要再來挑戰什麼麻辣??雞腿餐!!

問我怎麼去?請按此  幾米麻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