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最先發現五兩的


每日一早
我就會去逗弄21兩
軟軟綿綿
有些醒著
有些在錢妹身上或懷裡沉睡

農曆七夕當天
我照例到後陽台看望小小Baby

一隻一隻也聽到聲響而起床了
五兩還在沉睡中

出生第25天了
小傢伙每日碰碰跳跳
好不快樂

我只要用一隻手指
就可以跟21兩們玩得很愉快
每個小朋友就會
試著用前腳
碰觸我的手指頭

我用食指推推五兩
五兩閉著眼微笑著
我想吵醒他
就用食指把五兩勾起來

就如想像般
非常輕易的
五兩被我勾起來

一樣的姿勢
一樣的微笑
卻很僵硬

上帝招喚了他


錢哥拔說
上帝也想跟惠比特玩玩

我說
五兩已經重生



註:前夜還很活潑的五兩
一夜後
卻已無氣息

整個後陽台沒有任何不乾淨的跡象
雖然原因不明
錢哥拔還是花了一個早上
把後陽台消毒了一遍

其他的16兩
依舊活碰亂跳
只希望五兩可以投胎做人
享受快樂的輪迴

To: Janny
抱歉我一直未回覆您的問題

套句福爸寫的
1+2+3+4+5+6=21
1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