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2月21日我們請了一天假
全家動員大掃除(過年前沒時間)
因為錢哥麻腰背疼痛
還另請一位傭人協助打掃

中午錢哥拔還換上西裝
出席一頓重要的午宴
喝了半罐的威士忌後
茫茫的回家再換上工作服
拉裡拉塌的去B&Q 買了8個大塑膠箱

正在推大塑膠箱去結帳時
突然有記者迎向前問:
先生,請問您為什麼要買塑膠箱?
錢哥拔:我要裝東西啊

記者 :請問您是不是特意要買這麼多塑膠箱?
錢哥拔:你想問什麼

記者 :我想知道您是否因為聽說塑膠要漲價,才來買塑膠箱?
錢哥拔:我懂了,請你再問一遍

記者 :請問您為什麼要買塑膠箱?
錢哥拔:我半年後要搬家,而且聽說塑膠要漲價了,
    所以我特別來買很多個塑膠箱,以免以後塑膠漲價後,箱子變貴

記者 :先。。。先生,您好專業!!
錢哥拔:好說好說,這樣你可以早點完成採訪工作

於是記者又要求錢哥拔再表演一下將箱子疊起來
再轉身的畫面

錢哥拔走遠後,回頭問:你是第幾台?
記者 :TVBS!先生謝謝您!

回到家後
錢哥拔跟我說了這個小插曲
我大笑後繼續整理雜物



晚上開始
收到幾通許久未聯絡的大學同學簡訊:
聽說你要搬家了?TVBS 說的




所以
TVBS這篇報導
讓很多人都知道我們要搬家了(??)
塑膠要漲價的事情
到底有沒有人注意到哇



聽說當天晚上8,9點TVBS就有播出
還有重播(可惜我沒看到)
大大姊 ,Golden 麻,謝謝您認真看電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