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引用於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請按我)
請協助: 長期關在籠的斑斑
若您的家裡可以容納一隻可愛的夥伴,請與
襪子麻聯繫

關注: 長期關在籠的斑斑 回覆主題
2008/10/17 17:11:22
襪子媽220.131.210.* 發表!

這隻狗狗是我在帶流浪母貓去結紮的時候發現的
那時看到她在矮籠子裡
我還以為他是來住宿的
因為之前都沒有到後面住院的地方
所以都沒有發現過他
在加上他的地方是有簾子的
所以那麼久了
都不知道他的存在



後來 去帶南屯那隻狗的時候
又看到他
想說 過那麼久了 他怎麼還在住院
一問之下
醫生說是前一家醫院留下來的血種狗(輸血捐血用的狗)
但他都一直在籠子裡
我問醫生為什麼不讓他出來走走
他說有 但很少
我心裡其實很氣
但想到的只是
我能怎麼做幫助他



好不容易挨到星期日有送養活動
有了藉口能帶她出來
看到他的身體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她的腳有變型 背也是
腳掌有些退化 整個是平的
身體有過瘦



不過出門她非常開心



不過幾乎沒有出門的他
有些怕生

看到她
我實在不想再想到
她是醫生養的狗
馬的
難怪你的生意不會好
好氣

能怎樣呢
只希望狗狗能有認養人
讓他有個家
脫離這樣的生活



她現在在我家
因為我捨不得她再回去醫院的籠子
她現在是缺乏安全感
我要出門時或溜別的狗時
她會唉幾聲 但不會大叫
不到一分鐘
但很怕去別人家的時候
別人能包容她嗎??

斑斑是我幫她取的名字
因為醫生說的那個名字她沒有反應


抱歉 我家還有貓跟兔子 所以只能用牽繩
但還是能自由活動
斑斑能伸長腳的感覺真好 對嗎??

現在要幫她找認養人
她住我家所以不用住宿費
但有人能捐一包飼料嗎??
因為我狗狗一隻要吃處方籤飼料
另一隻是吃希爾斯羊肉
斑斑是跟他一起吃
妞妞打心絲蟲的時候胃口比較不好
所以也跟著吃
但很快 大包的就快吃完了
妞妞現在好多了 所以改吃減肥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