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妹已經 2 星期不舒服了
馬麻上星期還為了瘦將進一公斤的錢妹高興
錢妹終於成為有腰身的惠比特了
但是越來越不對了.....
她最近常常低聲地啜泣
嗚嗚唉唉要馬麻抱
(原本新時代女性是不與人勾肩搭背的)
她到底怎麼了??
活蹦亂跳的錢妹到哪去了??
已經去醫院照X ray / 超音波 / 驗血
只差沒把肚皮剖開的錢妹
吃藥藥好像也沒效
今晚再去給醫生葛格看看吧....

錢哥曰:
平時常偷咬我後腳的那個傢伙怎麼不見了??
難怪我的香港腳癢癢的
****************************************


錢妹曰:
謝謝各位阿姨的關心
馬麻帶我看了2家醫院
害我不斷被醫生阿伯摸來摸去
不知我是否被侵害了??
我可是小姐ㄝ!!

他們嘰嘰咕咕說來說去以後
馬麻竟然給我餐餐吃'霸區'(就是Butch)YE~~~~
可是份量變好少
我的吸嘴功10秒內就吸完"霸區"了
這樣少量的霸區
不但讓我的食慾變好
也讓我對錢哥有非分之想
不斷想上他喔!!

(有興趣者請看性與錯亂/謊言與愛這篇,動作是一樣的)
我可是新時代女性
任何事情都要主動出擊才是哩~~~


註:
醫生說錢妹的膽
比一般狗狗的膽還大!!
(難怪從小膽子就很大,不像一般惠比特的害羞個性)
還引起獸醫院的所有醫生熱烈討論

但是經過超音波儀器分析及血液觀察
膽管暢通
血液分析也很正常
所以這次試著用軟飼料餵食
(錢妹你可賺到了)
份量減少
先讓他食慾
以及消化能力恢復
再逐漸加乾狗糧
因為每晚外出散步
錢妹都有可能吃到不淨食物
所以現在要嚴格限制錢妹的覓食動作



謝謝各位阿姨的關心
錢妹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