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台北市親山步道之一的內湖康樂山
登山口隔著成功路五段350巷
白鷺鷥山登山口 ( ←請按我) 遙遙相望
10月份因為錢妹破相,短暫的爬完白鷺鷥山隨即離開
這次什麼資料都沒準備
雖然微微的發燒
聖誕節當天
仍選擇了沒有困難度的康樂山走走



這幾次登山
都有發現紅色噴漆的笑臉
照相時錢哥竟把腳舉起。。。。。。
拍謝啦




康樂山自然步道的植物種類豐富
與台北縣的登山步道相比
屬於較原始少整理的
沿路輕鬆好走
卻沒有路線圖作介紹
不過隨意走走
也就無所謂了





可愛的親山步道小標誌
若做成紀念品我應該會買吧




網路資料提及
有一棵當地人稱為「神木」的一株老榕樹
為康樂山自然步道的地標;
而且還有台北市最大的橄欖樹??
我竟每種都錯過啦



又是一個笑臉



最高處應該有台北市親山步道的打印台
結果遍尋不著
殘念~~~






親山步道的主要標誌



康樂山的特色
是帶狗爬山的人較多
而且康樂山裡好像有眾多的
"在地狗"


除了路途中遇到一群
約5隻的歡樂黑狗兄以外
(他們看起來蹦蹦跳跳好快樂喔)

一開始在步道的起點
就有一位登山友提醒我們::
"前面有狗喔"
我們馬上戒慎恐懼
先把二隻牽起
(因為錢妹快發情了)

走一段路後
沒看到狗影
就暫時放開牽繩
到了小山頂
前面登山朋友越來越多
與山友交會
錯身而過時
其中一位山友對我說:
阿弟來了喔

我回答:
喔~~阿弟喔(阿弟到底是誰??)

山友指遠方一群狗狗說
最大那隻

我們馬上牽起錢哥錢妹
想著山大王來了要小心





結果阿弟看也不看我們
一溜煙往前走去
(雖然放下一顆大石
心中卻有些悵然)






過了高點
下坡路較陡
整個路程從成功路開始登山
行至出口處為東湖安泰街
共約需50分鐘
其實還有路可通往明舉山、柿子山等
但怕我突然發高燒
我們選擇沿大馬路回停車處
經過康寧護校及公視
20分鐘即走回車上

PS:
打印台在哪?在哪?誰能告訴偶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